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雨中」考體能測驗! 台鐵特考遭怨不公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5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5 18:57

台鐵特考第二階段考體能測驗,男女生得在規定時間內跑完1200公尺,不過就有考生抱怨,測驗當天碰上豪大雨影響,天氣十分不穩定,有些考生上場碰到小雨,但有些考生上場卻是碰上大雨,連眼睛都睜不開,影響考試結果,認為有失公平。


 

考生一個一個轉過跑道,競爭相當激烈,但看的出來,PU跑道上濕漉漉一片,明顯下過雨,但這還不是天氣最差的時候。

考生陪考友人Ann:「根據我朋友的說法,他是說跑步的時候其實雨勢很大,然後看不太清楚,然後內側跑道是積水蠻多的。」

有陪考人員幫考生抱怨,原來這是台鐵特考,在師大公館校區操場舉行,但剛好碰上連日豪雨,考試卻沒有取消。 
 

10月12日,台鐵特考第二階段體能測試1200公尺,男生得在5分50秒跑完,而女生得在6分20內跑完,但考生分批跑,雨勢忽大忽小,PU跑道上也有積水區,跑過去就會濺起水花,更不用說豪雨下到有考生連眼睛都張不開。

考生陪考朋友Ann:「考生還是希望考選部能夠在雨天有一個備案,不管是在室內操場方面,或者是雨勢大小衡量方面。」

雨勢影響部分考生成績,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有網友認為,實際工作環境就是這樣,也算提早體驗這行的辛苦,但也有人認為,考試環境應該就要公平。

目擊學生:「雨勢比現在大一點點,就稍微大一點點,他們是穿著雨衣在跑,我是聽到有人好像有抽筋,可是抽筋可能正常,只是剛好下雨,可能稍微危險一點。」

台鐵表示,之前也曾發生過類似情況,天氣的確影響表現,有失公平,但未來會代為向考選部反映,能夠有「雨備」方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特考#體能#雨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73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