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死2傷皆戲院公會成員 國賓行銷總監罹難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5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5 19:07

大陸三峽土石流事件,造成台灣旅行團3死2傷的意外,其中3死的旅客都是台灣戲劇公會的會員。尤其54歲的葛世強,擔任國賓影城行銷總監,同時也是電台的主持人。在電影圈資歷非常深,讓許多同業都很感嘆他的離世消息。


 

大陸三峽土石流意外罹難的死者王雪紅,他的老公急忙趕到機場,準備飛往大陸湖北,處理太太的後事。明明是一場開心的6天5夜郵輪觀光行程,卻在第3天發生了土石流意外,造成3死2傷,更讓電影圈震撼的是,3位死者和1位傷者都是戲院公會的一分子。

帶著眼鏡,長相斯文的葛世強,是國賓影城的行銷總監,同時也是電台主持人,在電影圈資歷豐富,早期任職過福斯電影公司,擔任行銷工作長達10年,是不少好萊塢大片宣傳的重要推手,後來進入國賓影城擔任總經理特助,也負責排片,因此擁有國賓影城第二把交椅的稱號。

片商牽猴子負責人王師說:「葛世強先生,在這個行業服務超過25年的時間,對我們來講他是前輩。因為國賓影城,是全台非常大連鎖影城之一,大家平常熟悉好萊塢電影之外,葛先生跟他的團隊夥伴,對於獨立電影、藝術電影,對全台灣的推廣都非常努力。」
 

電影人都好痛心失去了一位好前輩,在臉書上留言表示哀悼,希望他一路好走;而跟葛世強一起旅遊的還有高雄三多影城董事長王雪紅,以及排片人李志強。

3人自拍打卡為他們在三峽之旅留下美好回憶,但這也成為最後身影。戲院公會發出聲明,表示公會安排8個人,留在當地協助相關事情,其餘的人會按照原定計畫,18日由香港回台灣。

2位受傷團員分別為中影營運處戲院部的經理孔慶昌以及楊又璇,並沒有生命危險,這突如其來的意外,讓電影圈的氣氛相當沉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土石流#葛世強#國賓影城#王雪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900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