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獎製片性騷女星超過30人 弟弟、奧斯卡紛紛切割


發佈時間:2017/10/15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5 16:37

【鏡週刊報導】 好萊塢製片家哈維韋恩斯坦的性騷擾醜聞案,從好萊塢的一片閉口不談,到如今過街老鼠人人喊打。跳出來指控遭到他性騷擾的女性已經超過30人,如今主辦奧斯卡獎的美國演藝學院,還有英國演藝學院,甚至哈維的親弟弟、也是他長年的事業夥伴鮑伯,不約而同跟他徹底切割。

繼上週日「韋恩斯坦影業」(Weinstein Films)董事會開除了哈維之後,美國演藝學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s Arts and Sciences)也舉行了不公開的討論會議,做出了把哈維從演藝學院成員除名的決定。在會後所發出的聲明當中,包括了諸多大咖人物,像是湯姆漢克(Tom Hanks)、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eilberg)、盧卡斯影業的主席凱薩琳甘乃迪(Kathleen Kennedy)等人,都在聯合聲明上署名,表示這樣的行為在社會上毫無立足之地。

 

在參與投票的54位理事成員中,超過3分之2投下了開除哈維的贊成票,這意味著每年靠著精美公關手法,以及各種人脈拉票,在奧斯卡大放異彩的「韋恩斯坦影業」,會在明年的奧斯卡獎當中鍛羽而歸。當年哈維投資製作的《莎翁情史》,與史匹柏執導的《搶救雷恩大兵》,在奧斯卡獎狹路相逢,雙方都全力造勢,但最後《莎翁情史》大獲全勝,史匹柏硬是輸給了哈維的拉票手腕。如今哈維被除名之後,也算是吐了一口怨氣。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漠視強暴指控? 亞馬遜影業主管休假避鋒頭
 
班艾佛列克性騷黑歷史 曾偷摸女星胸臀
金獎製片性侵案 英美警方分頭調查
【金獎製片性騷】小辣椒、裘莉也是受害者 小布曾對質哈維
【金獎製片性騷】飯店設局 艾西莉賈德詳述遭性騷過程
【金獎製片性騷】好萊塢的房思琪們大反擊 電影大亨還有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3

0.0337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