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美、日三國設計師PK 打造最酷男裝


發佈時間:2017/10/13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22:16
圖/Facebook
圖/Facebook

近年來許多主打大眾、平價的品牌,都會找來知名設計師,推出聯名款,吸引消費者,像是美國的Gap就和男性雜誌聯手,分別和歐美、亞洲三地的設計師合作,打造最酷男裝。


 

全身有型打扮比酷比潮,時尚界風格百變,永遠都得有新話題,這次則是美國大眾品牌要拚創意。

和男性雜誌合作,在全球選出三位最具代表性的男裝設計師,聯手推出不同風格的限量系列。

男性雜誌創意總監吉姆摩爾:「AlexandreMattiussi是擅長低調風格的大師,這種配色是只有法國人才做得出來的。」
 

分別在歐洲、美國、亞洲三地選出設計師,法國的則是曾在迪奧和紀梵希等精品大牌待過的設計師操刀。

AMI設計師AlexandreMattiussi:「這件到時候會是灰色,這件會是黑和紅色,我們需要把一切做到完美。」

原本只是為了鼓勵年輕新銳設計師,才開始有的計畫,變成跨國合作,今年跨到亞洲來。

男性雜誌創意總監吉姆摩爾:「日本街頭都穿得好時尚,他們的穿搭風格完全不同,一點都不像巴黎、美國或是義大利。」

選中的是亞洲時尚街頭流行之都,當中請到的是大師級的鴨田志康人。

UnitedArrows副本部長鴨田志康人:「非常簡單又酷,這是第一次我們看到男性雜誌創意總監吉姆摩爾,兩位設計師一起混搭合作。」

除了設計外,也跟著這兩位街頭流行大師逛東京,看它們的靈感來源。
 

UnitedArrows創意總監小木基史:「Nanzuka藝廊是我最喜歡的藝廊之一,這裡有很多的靈感,我從藝術中獲得色彩的靈感。」

歐美和亞洲風格的男裝大PK,搶攻消費者荷包。

圖/Facebook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設計師#聯名款#男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15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