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傘戳到我!搭捷運疑遭推擠 男揮拳毆人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3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9:33

不滿被雨傘戳到,居然在捷運上演全武行,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一支衝突影片,一名大叔不滿被雨傘戳到,跟持雨傘的上班族起口角,沒想到大叔竟毆打上班族,嚇壞捷運乘客,幸好有名乘客充當和事佬,才平息這火爆場面。

昨(12)日晚間10點15分板南線捷運行經龍山寺站,當時外面下雨,捷運上人潮眾多,身穿西裝的林姓男子拉著把手講電話,車廂搖搖晃晃,雨傘不小心戳到穿短褲的邱姓大叔,兩人在車廂起口角,最後大叔揮拳毆打林姓男子,還將眼鏡打飛,場面相當火爆。

 
 
捷運上演全武行嚇壞乘客,幸好有名乘客勸架兩人才停手,不過毆打人的大叔帶有挑性意味向林姓男子說「I`m sorry」,而捷運乘客也通報警方處理,兩人下車後被帶回警局,警方表示毆打人的邱姓大叔身上略有酒味,不過意識算清醒,最後兩人也和解不再追究。
 
網友看完影片留言:「尻人家一拳再笑著跟人家說sorry是哪招?」、「旁邊有正義感的很棒很棒」、「鬼島法律被打不能還手,還手叫互毆」;連日大雨,不少民眾將雨具帶上捷運,但捷運未提供傘套,容易將地面弄得溼答答,人潮擁擠時雨傘也容易戳到乘客,因此建議搭乘捷運前將傘面雨水甩乾,並將雨傘收進傘套妥善保管,才不會影響其他乘客。


 
圖/爆料公社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雨傘#毆打#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85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