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團行程臨取消! 遭控「耍大牌」前藍委喊冤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3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5 14:53

一名楊太太上個月底跟團到美國加拿大玩,但她卻指控因為團員裡有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導致行程只要羅淑蕾一行人不想去就取消,而且集合也不準時,楊太太批評耍官威,對此羅淑蕾喊冤,取消是因為行程危險,而且是團員與導遊的共同決議,根本不關她的事。


 

投訴民眾楊太太:「兩個前立委啊,一個郭立委一個羅立委啊,划獨木舟原本她們是自動放棄,但我們要去的人應該載我們去啊,但是國外司機不肯載,那個獨木舟變成不去。」

一想到才剛回國的12天美加行被同團團員搞砸,楊太太說話情緒還忿忿難平,而口中說的官威大,楊太太也拿出照片,指控就是前立委羅淑蕾而且同行夥伴也有郭素春。

楊太太說羅淑蕾一行21人是和他們10人併團,但仗著人數多又有「前立委」身分加持,行程都得照他們的來,像是第四天加拿大阿岡湖行程規劃坐獨木舟,但羅淑蕾一行人覺得危險不願意坐最後就取消行程,還有第九天在波士頓鴨子船集合不準時其他人多等20分鐘導致晚餐快9點才吃到。
 

行程最後一天也因為自顧逛街其他人又在車上等了45分鐘,楊太太批評這10萬元旅程根本不值得,不過面對指控羅淑蕾卻喊冤。

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獨木舟我們當場看到有人掉下去,沒有救生員,當場我們就要求導遊說這很危險,我們哪有耍大牌,什麼我們逛街讓他們等很久,我們都沒有讓他們等過。」

羅淑蕾反擊全都不實,更改獨木舟行程也是團員和導遊的共同決議,怎麼會變成是她耍官威,旅行社則說更改行程的確有這件事,但事後已經對團員做出2倍賠償。

原本一趟好好的出國行因為行程沒喬好,雙方都敗興而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羅淑蕾#官威#美國#加拿大#旅行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61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