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千學做雞蛋糕 學員控依配方DIY變發糕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王經綸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3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8:45

學才藝買教學課程最好先看清楚內容!日前在全台陸續開班,教學雞蛋糕創業的業者,遭學員指控教學的8種配方回家DIY,怎麼做都失敗,口感很像發糕,不少學員說,花六千元只有看助理操作,最後拿筆記抄寫老師講述內容,遇到問題卻無法獲得解決。對此,被指控的老師回應,網站公布實作影片,不排除提告指控的學員妨害名譽。


 

把烤爐連續翻面,沒多久,外皮微焦口感Q彈的雞蛋糕就成形。

業者標榜沒有化學添加物,報名繳學費,就能自行創業販售,不用加盟。近300名人報名上課,但有學員指控,配方根本沒用。

學員黃先生:「他給的8個配方,沒有一樣是成功的,我以為是我笨,後來發覺不對,學員都在反應。」
 

學員說,報名花六千元上課,其中實作課1千元,是一名助理料理,拒絕透露配方,第二堂課才是由老闆上,但只有抄寫配方,自己回家拷,雞蛋糕變發糕。

遭到學員指控,老師在官方臉書曝光實作影片,反駁說,所有的配方沒有問題,也呼籲網友刪除指控言論,不排除提告妨害名譽,原本約好的時間採訪,這名老師沒接電話。

消保官指出,因為當初沒有承諾「保證學會」,因此引發爭議,提醒學員可以把配方,送給專業烘焙師傅鑑定,未來打官司時,才能夠釐清,網路買課程,得更注意細節,才能保障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教學#課程#雞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35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