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1歲男童非餓死 母坦承:子洗澡溺水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3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8:25

日前高雄鳳山區一名一歲多的男童,全身發黑死亡,懷疑他的媽媽將他餓死,檢警偵辦,經過法醫解剖相驗後,發現男童胃部有殘留的食物,排除是餓死,反而是孩子肺部嚴重積水,雙腳還有燙傷,懷疑溺水死亡。今天檢警再度傳喚男童母親,林姓女子才坦言,獨留一歲多的男童在浴室玩水,離開大約5分鐘,再回來時,男童已經溺水。


 

偵訊完後,20歲林姓女子由警方陪同移送地檢署,始終不發一語。日前涉嫌餓死兒子,經過法醫解剖相驗,排除餓死,男童為何而死,到底發生什麼事?

高雄地檢署襄閱檢察官葛光輝:「大腸有糞便的狀況來看,其實在之前應該都有進食的,我們初步是可以排除他有餓死的狀況。」

林姓女子8日報案,第一時間供稱,因為男童感冒怕傳染給剛滿月的小兒子,獨留他在另外一個房間,6日凌晨還有餵食,8日進門發現男童死亡。但是隨著案情漸漸明朗,林姓女子才跟警方坦承,6日晚間十點多,她幫男童洗澡,獨留他自己在浴室大約5分鐘,再回來男童已經趴在浴盆溺水,她趕快用手機搜尋溺水如何急救,她說當時男童還有反應,以為沒事了,於是將他洗好澡後放他在房間,直到2天後,因為都沒聽到孩子哭聲,加上聞到屍臭味,才發現兒子死亡。
 

高雄地檢署襄閱檢察官葛光輝:「那也有可能是譬如說延誤送醫,或是在洗澡的時候照顧不慎導致他溺水,這個都是有可能的。」

不過檢警認為,林姓女子說詞反覆,再加上男童肺部積水嚴重,疑似有肺炎,但感冒也可能引起,或是燙傷引發敗血症。究竟死因為何,都得等法醫解剖複驗化驗後,才能釐清真相,只是林姓女子還是得面臨過失致死以及遺棄致死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發黑#餓死#溺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98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