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進花蓮偏鄉服務 維多利亞學子捐書學習


發佈時間:2017/10/13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7: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雲林斗六維多利亞學校學子自費行動,前進花蓮偏鄉國小,用捐書及服務學習表達愛心,準備展開5天的探索體驗。

斗六維多利亞雙語學校培育學生仁愛及服務精神,規劃偏鄉探索體驗活動,經過長時間訓練,將於16日至20日前進花蓮偏鄉小學服務學習。

 

維多利亞學校副校長林朱蚶指出,國中一年級和二年級學生72人自費行動,由體衛組長莊純青率隊,前往花蓮縣秀林鄉文蘭國小及萬榮鄉見晴國小服務學習並捐書。

林朱蚶說,希望透過服務學習,讓學子貢獻所學,教導偏鄉孩子英文,幫助粉刷、彩繪圍牆,並從事農務種植,晚間則住在小學的教室裡,進而學習知足惜福

花蓮縣這2所國小為了回饋維多利亞學校的哥哥姐姐們,也邀請原住民耆老講述原民的山林傳說故事,原民學童也會分享原住民語言,雙方將有豐盛的交流。
 


維多利亞學子今天著手整理行囊、裝書封箱等,一名參與的林姓學生用興奮口吻說,這是人生第一次經驗,很期待,相信會有豐碩的收穫,更會在人生歷程中留下珍貴的記憶。

林朱蚶表示,一行人將於16日搭乘火車前往花蓮,回程也會搭火車,體驗自主行動,之前發動捐二手書,學校師生、家長、校友熱烈響應,數百本書裝箱,將隨著學子們的自學行動,前進花蓮分享偏鄉學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偏鄉#捐書#服務學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11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