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乘客找前夫爭吵!帶鋁棒、汽油上車 運將嚇歪

記者 何宜信 莊勝雄 / 攝影 徐紀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3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3:43

高雄一位孫小姐,12日清晨包了一輛計程車,先到賣場買了一根球棒,再到前夫工作的地點找人爭吵,由於事先發現狀況不對,計程車司機偷偷打電話報警,沒想到這位小姐兩度吵鬧被制止後,居然又要計程車載她去買汽油,最後司機擔心發生意外,利用對方下車買東西,他趕緊載著汽油到派出所報案。


 

這名小姐拿著球棒氣沖沖下車,因為她準備到一旁的倉庫找前夫理論,遭到警方制止,沒想到這位小姐不死心,搭著計程車離開還有後續動作。

TVBS記者何宜信:「沒想到這位小姐,被警方搶下鋁棒後,又買了油桶來到加油站,還加滿了油。」

還好這時候計程車發現狀況不對,將人丟包後開到了附近派出所,接著從後座拿出這桶汽油向警方報案。
 

高市鳳山區過埤派出所副所長黃英傑:「根據陳男(前夫)所說,孫女只要喝了酒就會去找他理論。」

原來這名孫姓小姐,12日清晨5點多在前鎮搭上計程車後,就直奔瑞隆跟武慶路口,買了一把球棒,接著到中崙路前夫工作的倉庫找人爭吵,沒想到被驅趕後不死心,還企圖買汽油到前夫家縱火。夫妻離婚鬧成肢體衝突,員工也很意外,還好有意潑油的行為最後被司機制止,由於縱火恐怕涉及公共危險罪,警方也將傳喚雙方到案說明,希望避免意外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球棒#汽油#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16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