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啃老又惱羞!男缺錢找母討 弟嗆反遭砍殺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3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3:04

沒錢付房租就回家找媽媽要,基隆1名40歲男子昨天下午,回家年近70的媽媽要錢,沒想到在門口遇到弟弟反嗆,一時惱羞成怒拿出預藏的開山刀追砍弟弟,還好警方即時趕到。


 

男子回老家要跟老媽要錢,遇上帶著安全帽的弟弟2人,對嗆了起來。2人火氣都不小,但男子突然從手裡的塑膠袋拿出開山刀,弟弟也嚇的轉身就跑。

警方說:「有砍殺的動作。」

仔細看看,當亮出刀子時,弟弟嚇得想要阻擋,接著往後逃,還差一點跌倒,2人就這樣在街道上演追逐戰,直到員警趕來,才將男子給制伏帶回警局。
 

嫌犯母親說:「再怎麼壞也是我親生的孩子,這樣子可以嗎?我怎麼會開心?我的心都痛死了。」

一知道兒子,拿刀要砍殺自己的弟弟,年近70的老媽媽,哭紅了雙眼。

巷弄監視器拍下,44歲的陶姓男子11日下午回老家,要向媽媽討錢繳房租,碰巧在路口,遇上要外出的弟弟。

弟弟嗆他又跑來借錢,男子說要他不要管,雙方發生口角;接著陶姓男子竟然抽出藏在塑膠袋裡的開山刀,作勢往弟弟身上砍下去。

基隆中華派出所副所長李明和說:「沒有錢,就回家向母親討錢,母親也不勝其煩。」

還好弟弟邊跑邊報警,沒被砍傷;哥哥有吸毒前科,平常遊手好閒,年邁的老媽媽說,家裡原本開計程車,有3輛車,全被大兒子拿去賣掉買毒,每次上門就是拿刀威脅給錢,不堪兒子索討,早已向法院申請保護令。

但要不到錢,就四處大鬧,鄰居也不堪其擾,只是這趟回家,竟持刀要砍殺自己的親弟弟,被逮後,檢察官向法院聲押獲准,就怕他又回家報復,鑄成大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房租#開山刀#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672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