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洗版罵太胖 15歲女團成員暫停活動


發佈時間:2017/10/13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3:37

南韓新人女團PRISTIN,年紀最小的15歲美國籍成員Kyla,從出道開始就被批評身材太胖,粉絲悄悄發動杯葛行動,像PRISTIN在舞臺上表演時,Kyla登場的部分全場會突然安靜起來;現在經紀公司也宣布,Kyla因為健康因素暫停演藝活動。


 

舞台上載歌載舞,今年三月才出道的南韓女團PRISTIN,當中有位團員圓潤身材超醒目。她是年紀最小的15歲美國籍成員Kyla,從出道開始就因為身材圓潤被作文章,不但有網友攻擊,說她拉低團體外貌水準,連粉絲也悄悄發動杯葛行動,只要Kyla出場部分,現場明顯變安靜;還有韓國綜藝節目,也曾拿她的身材開玩笑。

現在的韓國女團,身高大概介於160~172公分,體重大概再46~56公斤之間,都非常纖細,Kyla在團體中看起來確實較為醒目,但也有人認為,「怎麼會有人要一個還在發育的15歲少女減肥呢?」或許是受不了黑粉攻擊,現在經紀公司也宣布,Kyla因健康問題,目前暫時停止演藝活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Facebook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PRISTIN#南韓#新人女團#Kyla#身材#圓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93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