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共19大維穩升級 禁售刀具加油受限


發佈時間:2017/10/13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2: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共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19大)即將在18日召開,北京市各項維穩管控措施升級,公安機關如臨大敵,甚至禁止販售刀具、不准自助加油。

北青網報導,北京市安監局11日發布通告,要求15日到28日期間,危險化學品生產企業、加油站、油庫等可能構成重大危險的企業和爆竹倉庫要有主管帶班;加油站要嚴格執行散裝油禁售措施,原則停止自助加油。

 

此外,這段期間危化品的生產、買賣必須詳細記錄;爆竹的長期零售點也禁止銷售爆竹。

環球網報導,為了確保19大期間的空防安全,北京市公安局11日公布,17日0時起到19大閉幕隔天25日12時,北京市內禁止任何單位或個人用「低慢小」航空器進行各類體育、娛樂、廣告性飛行活動和施放氣球活動。除非經軍方或民航空中管制部門批准,才可實施飛行活動。

海外媒體自由亞洲電台報導,北京全市禁售刀具,所有刀具被封存,19大以後才能解封。長安街沿線則被禁止生火煮食,一些餐館也被停業,19大之後才能重新營業。但北京官方並未證實此消息。
 

外地郵寄到北京的包裹也被暫停。「轉運中國」網站發布通告表示,3日至24日期間,將暫停發送從北京中轉和收件地址是北京的快遞郵件。



美國之音中文網報導,服務外地旅客為主的短租業務也被限制。北京民宿短租網站愛彼迎(Airbnb)就顯示,「鑒於當前情況,10月11日至10月31日北京部分區域房源不可預訂」。

其他民宿短租網站如小豬網、螞蟻短租在此期間也沒有房源顯示。螞蟻短租的客服人員對美國之音記者說,因為北京要召開19大會議,當地監管部門對短租部分的房源有限制,要求暫時不能短租。

報導說,有網民以「喜迎19大,關門20天」調侃當局的這些安保措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9大#維穩#刀具#自助加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755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