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手機能用?改裝電池盒 男大生藏毒露餡


發佈時間:2017/10/13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2:33

用手機藏毒以為可以躲避查緝,最後還是栽在員警手裡!新北市一名大學生騎車行經蘆洲,在暗巷內徘徊引起巡邏員警注意,上前盤查發現他一個人帶了3支手機,後來發現其中一隻手機比較輕,拆開一看發現原本裝電池的位置,竟然藏有安非他命。


 

警方在手機裡搜出毒品,男子一時還反應不過來,不斷詢問員警怎麼會發現?警方當時發現男子手機重量太輕,試著敲打傳出奇怪聲響,打開手機殼這才發現,原本放電池的地方竟然藏著一包安非他命!

三民派出所長楊建良:「發現相當怪異,他攜帶3支手機,有1支手機當時拿起來看,手機重量明顯和其他2支不相符,試著把手機殼打開,裡面藏有1公克的安非他命。」

10日晚間11點多,邱姓男子騎著機車,在新北市蘆洲民族路巷子內來來回回,引起警方注意,隨後從口袋內搜出手機,發現其中一支有異狀,員警詢問為什麼帶3隻手機?邱姓男子回應好啊以為不會被發現,沒想到警方直接打開手機殼人贓俱獲。
 

警方查出22歲的邱姓男子,還是一名大學生沒有前科,供稱要找朋友才會騎車在巷子閒晃,原以為在手機藏毒能成功躲避查緝,還是被員警眼尖發現被逮個正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機#藏毒#電池#安非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798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