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USO紅衣、殭屍 吳君如自導自演「妖妖鈴」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3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2:15

金馬影后吳君如,首次挑戰自導自演新片《妖妖鈴》,找來老公陳可辛當監製,還自爆兩人為電影摩擦特別多,笑稱是「近水樓台先吵架」,片中有不少有趣橋段,包括像是《殭屍先生》和《紅衣小女孩》,都被剪進預告當笑點。


 

吳君如首度自導自演,挑戰拍喜劇《妖妖鈴》,監製就是老公陳可辛,兩人為戲合作摩擦特別多!

導演吳君如vs.監製陳可辛:「我朋友見到我就說,你們拍完還沒分手啊?就說兩個做一個那麼尖銳的關係,本來做夫妻就很難了,還要做監製跟導演,近水樓台先吵架!」

記者會上,兩人自爆為了一場戲的對白該怎麼演,雙方溝通了一小時,還嚷著以後都不要合作了!片中有不少有趣橋段,包括像是《殭屍先生》和《紅衣小女孩》,都被剪進預告當笑點,大陸網紅PAPI醬也首度演出。
 

大陸網紅PAPI醬:「君如姊經常有好幾次跟我說,並不是所有拍電影都是這樣,你以後別害怕,這是個意外啊!」

新片預計明年賀歲檔上映,吳君如要用渾身搞笑細胞逗樂所有觀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Facebook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君如#自導自演#妖妖鈴#陳可辛#紅衣小女孩#殭屍先生#PAPI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59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