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紡織展加溫 加工絲帶頭反彈


發佈時間:2017/10/13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1:0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北股市12日創下波段新高今天開盤後小跌,資金轉進傳產股,台北紡織展(TITAS)下週一開展,將是各家紡織廠展利多佳機,資金前往紡織股,加工絲集盛、力麗、新纖等漲勢明顯。

12日帶動台股的半導體和光學大型權值股今天回檔,台股指數創波段新高後拉回,資金前進近期下跌的造紙、紡織、電器、玻璃等傳產股,以造紙和紡織股漲勢相對明顯。

 

台北紡織展從下週一起為期3天,將是各紡織廠發布利多的佳機,今天紡織股以加工絲族群表現較佳,其中集盛日前發表從魚鱗萃取物製成新款膠原蛋白纖維,目前每月試產約300公噸,並交由下游布廠儒鴻等試製布料和成衣,預計明年第1季可開始量產。

另外,美國和歐洲的瓶用聚酯粒大廠因財務問題停工,下游客戶轉向亞洲廠採購,遠東新、力麗、新纖等大廠在淡季創造出佳績。

紡織股集各方利多,今天盤中漲幅最高約0.5%,僅次於造紙類股,集盛開高走高,盤中最高12.9元,漲逾7%,成交量3萬餘張;力麗開低走高,盤中最高11.15元,漲逾2%,成交量6000餘張;新纖走勢與力麗相同,盤中最高9.87元,漲幅2%,成交量2700張。(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股#紡織展#加工絲#紡織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749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