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物當玩具!小孩大鬧火鍋店 店長怒列黑名單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3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0:17
翻攝自/爆料公社
翻攝自/爆料公社

「恭喜你!列入本店黑名單」一位火鍋店的店長在臉書po文表示,店內有一位常客帶著孩子來用餐,但小孩不僅吵鬧,還把食物當玩具丟在地上,把店裡搞得很髒亂,多次勸導也不見改善,讓他爆氣表示,「以後不接待你這客人」。
 
一位自稱店長的網友,在「爆料公社」中貼文表示,指最近有一位爸爸常帶小孩上門吃飯,小孩不但在店內吵鬧,還常常將桌面弄得一團糟,食物、甜筒碎片也散落在地上,更誇張的是,調皮的小朋友甚至把A口味的冰淇淋丟進B口味的桶子裡,弄的店內環境一片狼藉。

 
 
店長表示,對方每次來都把餐桌地上用得跟戰爭一樣,造成店裡整潔不佳、觀感不好、員工疲勞,氣得說「我家的員工是欠你的嗎?跟你說了多少次,你還這樣小朋友在外管不動,請外帶回家吃,不要來店裡吃。」店長告知家長,對方仍放任他的小孩大鬧臭臭鍋店。
 
而近日該名顧客又帶著孩子來用餐,離去後桌面、地上不僅有數個被捏爛的塑膠杯,還有被砸破的生雞蛋。店長氣得將對方列入黑名單,「如果你再來,我就說『不好意思,本店不接客人了!』如果隔天還是來,我會直接說明,你已列入本店黑名單,原因就是你的孩子把我的餐桌、地上弄得跟戰爭一樣,而且每次來都這樣!」
 
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了po文後也都支持店家,留言痛批「沒水準的客人」、「讚!支持拒接奧客」、「沒品的家長」、「孩子要這樣吃也沒關係,但父母要負責清理乾淨,這是做人最基本的禮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鍋店#黑名單#食物#地上#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09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