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熱身、分解動作! 超馬好手陳彥博開班授課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2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23:54

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首次開班授課,原本只開放40個名額,報名太踴躍將近60人,裡面3分之1沒跑過5公里,甚至有4、50歲的媽媽也衝著陳彥博而來,從熱身到自我檢測,把跑步動作分解,陳彥博要求大家做得精確,親自一一教學。


 

從手腕到腳踝,熱身動作不敢馬虎,58個學員盯著的教練是他,超馬好手陳彥博,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把跑步動作拆解,動作看似簡單,但只要學員做得不精確,陳彥博立刻糾正,超馬好手首次開班授課,原本預期收40位,結果多出一半,更令人驚訝的,裡面有3分之1沒跑過5公里,但陳彥博以過來人經驗說,並非跑過馬拉松才叫有跟上潮流。

超馬好手陳彥博:「很多都會說我小孩跑馬拉松,他說你小孩幾歲,我小孩大概國中就跑馬拉松了,可是對於這些身體發育來說是不太好的,所以建議18到20歲之後才跑馬拉松。」

年齡層廣到4、50歲的媽媽也衝著陳彥博專業而來,課程從熱身、檢測,要跑到半馬甚至全馬,可不是這短短8週8堂課就能辦到。
 

超馬好手陳彥博:「不建議在沒有跑過步的人一開始就跑半馬或全馬,那受傷機率大概百分之百,所以我會給我們的學員建議,第一年的狀態下,我會先鼓勵大家跑5K跟10K。」

靠著開班授課,世界級超馬選手,陳彥博要把征戰國外的經驗值回台創造出最大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彥博#授課#分解#動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59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