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角糾紛 保全遭住戶持刀砍頸身亡

攝影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2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23:16

新北市汐止晚間發生兇殺案,一名住戶和保全起口角,竟然持菜刀猛砍對方,保全頸部中了2刀,失血過多,送醫宣告不治,住戶行兇後則是躲回住家藏匿,警方獲報立即破門逮人。


 

頭戴黑色安全帽,被警方架了出來,一旁還有其他住戶衝上前開口謾罵,走出大門就引發騷動,原來這名男子是社區住戶,只是因為口角糾紛,竟然持刀砍死保全,手段兇殘,藥局門口還留下大攤血跡,紗布掉滿地、衣物被剪破、紙箱翻倒,現場凌亂不堪。

目擊民眾:「從櫃檯被拉出來,我以為他們在打架,所以我要把他們拉開,我就在那邊喊說 走啊,然後那個人就跑了。」

目擊驚悚瞬間,原以為是有人打架,結果是住戶拿菜刀砍殺社區保全,而且犯案之後獨自快跑逃逸。
 

汐止分局偵查隊長葉倉池:「嫌犯是有砍殺動作後就急速地返回住家,那並家中兩道鐵門都做反鎖,在我們剛剛有請消防隊來配合破門的時候,都是針對案情的部分都是拒絕做一個說明的狀態。」

警方調查,這起砍殺衝突就發生在12日晚間,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一名37歲的住戶與63歲的保全先是爆發口角爭執,沒想到男子竟然拿出一把菜刀,朝向對方瘋狂揮砍,導致保全左後頸10公分、右前頸6公分刀傷,緊急送往國泰醫院搶救,但最後因為傷及頸動脈,失血過多宣告不治。

只是這名嫌犯犯案後竟然逃回3樓住家躺在床上,假裝什麼事也沒發生,警方發現房門把手與拖鞋沾有血跡,立刻破門逮人,鄰居說住戶鬧事已經不是第一次,這回拿菜刀行兇,保全枉死,都為死者打抱不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全#住戶#口角#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1470

0.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