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拍好玩最重要! 網紅效應顛覆傳統展覽


發佈時間:2017/10/12 22: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社群網站正當紅,一張吸引人的照片,能創造的話題和宣傳效果都相當驚人,現在許多藝術家或是不同類型的展覽,都懂得善用這股趨勢,創造出有視覺效果的作品和場地,吸引網紅網美來打卡,創造高人氣。


 

打扮得漂亮有型,到正當紅的打卡聖地朝聖拍美照,你是會跟著網紅網美去踩點、玩樂的人嗎?找一大群朋友一起拍照搞怪,這種景象在現在很多展覽會場內都可以看到,不像過去看展覽是很靜態的,現在有許多藝術展,因為能和民眾互動,又能拍出酷炫照片,一po上網瞬間就能變成打卡熱點。

部落客:「這是進來的第一個房間,網友分享說有些人會抽到獎,有些人不會。」

到處都是夢幻粉嫩色系的房間,這座冰淇淋博物館從紐約紅到洛杉磯,儘管來訪的人大多數都是為了拍出漂亮有話題的美照而來,但確實吸引了滿滿人潮。
 

聯合創辦人:「我想你的敘述說得很對,這個空間讓你跳脫了日復一日的都市生活,重新當個小孩子,這是最棒的方式。」

能在網路上創造出高點閱率,就能吸引高人氣,這樣的模式近年來正夯,像是這座能讓你走進雨中又不會沾濕身體的奇特房間,也一度是熱門的朝聖點。

共同策展人:「所有外在因素都被排除在外了,你只和你自己相處,你只專注在自己的感官,你感知到的聲音、氣味、光,還有周圍的空間,這是非常主觀單一的體驗。」

在紐約展出的11週期間,吸引了超過7萬人來體驗,從這就可以知道在社群網站上的照片、影片影響力有多大,現在依循相似模式的展覽越來越多,像是七彩繽紛的彩色工廠,也有大批網友來報到,成功創造高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社群網站#網紅#打卡#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03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