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泰聯手破電信詐騙  追贓款流向


發佈時間:2017/10/12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20: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電信詐騙集團結合泰國嫌犯向泰國民眾進行電話詐騙,今天計有14人被捕,其中3人為台灣籍。泰國警方與中華民國法務部調查局持續合作,追查不法款項的流向。

偵辦全案的曼谷犯罪偵剿局第6區警上校蘇拉烏(Sarawut)表示,追查發現在泰國有3家公司涉嫌詐騙與洗錢,已凍結80個銀行帳戶,並發出49張逮捕令,今天在一家旅行社逮捕14人,其中3名是台灣人。

 

泰國警方日前查緝發現,詐騙集團派出管理贓款的台灣涉案人,以觀光名義來到泰國收取車手的取款,再交由泰國本地人頭虛設的旅行社,以洗錢方式將贓款轉回台灣的電信詐騙集團,金額達5000萬泰銖(約新台幣4750萬元)。

12日被捕的14人中,除3人為台灣籍,另一人擁有中華民國護照也有泰國身分,另一人是中國籍,其餘為泰國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信#詐騙集團#泰國#電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409

0.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