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失控! 待業男連撞18輛汽機車重傷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徐克誠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2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18:22

高雄一名38歲洪姓駕駛,趁著雙十連假聚會,返家途中酒駕,疑似為了超車失控,先是撞上停在路邊的轎車,接著又衝撞16部機車,猛烈撞擊,車身180度翻轉,最後撞上行徑中的小客車才停下,駕駛被甩飛車外重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一連撞毀18輛汽機車,數量太多,部分車輛移置轄區派出所保管,就怕車主找不到,員警在現場張貼公告,提醒車主到派出所領車!


 

黑夜中,突然一輛黑色休旅車從後方疾駛而過,先是往右邊追撞,接著車身翻轉180度,猛烈撞擊車身往後反彈,撞上行徑中的車輛才停下。

被害人呂先生:「急速行駛,從我右後方過來。」

無妄之災,呂先生真的是嚇死了,車禍當時他準備開車回台南,行經高雄加昌路,黑色休旅車疑似超車不慎,先是撞上停在路邊的轎車後,一路往前衝撞毀16部機車,接著車身翻轉撞上後方轎車,一連撞了18輛車才停下,駕駛被甩飛到車道上,還好當時沒有其他車輛再經過,否則可能會被輾過。
 

被害人呂先生:「駕駛的車門是打開的,第一時間我沒有看到駕駛,我還繞了一圈,到最後才發覺他橫躺在我車前。」

回到現場,汽機車零件隨處可見,由於旁邊剛好是捷運出口站,車禍時正值連續假期,不少民眾將汽機車暫放在路邊停車格,不少民眾牽車時傻眼,怎麼車子不見了。

記者周俐萱:「駕駛一連撞了18輛車,就怕民眾找不到車,現在轄區員警張貼公告,要民眾到派出所領車。」

駕駛一連撞毀18輛車,經過調查又是酒駕,38歲洪姓駕駛酒測值1.0毫克,車毀人也受傷,顱內出血、胸部肋骨斷4根,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後勁派出所所長張建弘:「他要超車,他沒有發現到路旁的停車格,有一部汽車在那邊,有酒後駕車的情況。」

38歲洪姓駕駛目前待業中,連續假期酒駕車禍重傷,原本經濟狀況不好,現在還得面臨自己的醫藥費,以及18輛汽機車的維修賠償,雪上加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汽機車#撞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714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