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來看表演!小3童手寫圖文信 感動賴揆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顧守昌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2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17:51

行政院賴清德收到一封國小3年級女童寫的信,信中女童邀請賴院長到場欣賞他們的演出,並強調分別她7歲的妹妹,為了扮演小蟠桃跟消防隊員,已經辛苦的練習了大半年,黃小妹妹還認真的說,會花自己的壓歲錢請賴清德觀賞,沒想到這封文情並茂的手寫信,賴清德在的臉書回應說一定會去看,讓黃小妹妹又驚又喜,開心的哭了3次!


 

演出前,演員聚集在沒有冷氣吹的室內空間賣力練習!但在台北的票房卻不如預期,為了挽救票房,有小朋友親自寫信給行政院長賴清德,寫信的人就是她,就讀國小3年級10歲的黃昀晨,練舞2年,為了讓妹妹的演出被看到,勇敢提筆寫信給賴清德!她在信中自我介紹,並說演出會有很厲害的扯鈴哥哥、漂亮的蜘蛛精,靈活的火舞,以及我的2個妹妹,一個叫阿霓,一個叫阿卉,一個跳小蟠桃、一個跳消防隊,他們已經練了差不多半年了,而且練習的地方沒有冷氣吹,六、日還要一直練習,非常辛苦,字裡行間都流露出,希望賴清德可以來看妹妹演出。

小3女童黃昀晨:「感動到流眼淚啊,然後哭了總共3次啊,因為爸爸回來哭一次、爸回來哭一次、媽媽回來哭一次,然後嬸嬸給我看的時候又哭一次,所以是3次啊。」

黃昀晨說,看到賴院長在臉書PO文回應,答應要來看表演,她感動到哭了3次!而且她還不忘在信中畫出妹妹表演時的裝扮,強調會花自己的壓歲錢買票給賴清德看,所以一定要來喔!而信中畫的可愛妹妹就是她,7歲的黃昀霓。
 

小3女童黃昀晨:「我謝謝你會一起去看,原本以為你不會去看,因為你太忙了。」

女童媽媽:「賴院長的事情很多,我們也不期待他真的會收到,然後也會來參觀,我覺得小孩既然有心,我們就鼓勵他做。」

女童希望賴清德來看的,就是這個有強烈節奏配樂的舞台劇,其實母女3人一開始都沒想到賴清德會回應,加上賴揆強調一定會到場觀賞,去給認真的大小朋友加油、鼓勵,這個舉動讓所有參與演出的人都非常感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FaceBook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童#寫信#表演#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94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