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官說汙辱先祖 李翔宙辭退輔會主委


發佈時間:2017/10/12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16: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退輔會主委李翔宙今天遭立法委員批評「求官」,李翔宙今天下午舉行記者會表示,求官的不白之冤,不僅汙衊他個人,傷害他家族,更汙辱他的先祖,所以他辭去退輔會主委一職。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上午邀請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李翔宙進行業務報告,由退輔會成立的榮民榮眷基金會董事長改選紛爭成為立法委員質詢焦點。

 

中國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詢問李翔宙是什麼黨派?李翔宙表示他現在無黨無派,江啟臣追問以前是什麼黨?李翔宙表示民國58年到105年是國民黨,江啟臣說:「所以你為了進民進黨工作放棄國民黨是不是?」李翔宙回答:「是」。

稍晚國民黨立委李彥秀質詢李翔宙為什麼要放棄國民黨員?行政中立與黨派理念有衝突嗎?李翔宙回應:「我認為黨派之別影響到我工作」李彥秀立即批評:「我認為你求官!」李彥秀說,如果政黨理念會因工作放棄的話,「我對你是相當瞧不起的」,李翔宙立刻反擊:「說求官嚴重侮辱我的人格。」

李翔宙下午舉行記者會,表示他要表達個人抗議,他說自己受國家栽培,所學所長回報國家,回報為國家犧牲奉獻的袍澤們,他效力國家50年,從來沒有求官慾念或言行,求官的不白之冤,不僅汙衊他個人,傷害他家族,更汙辱他的先祖。
 

李翔宙說,他父親出身黃埔軍校18期,高中時代跟隨政府,國共內戰出生入死報效國家,他從不敢忘記家訓,所以始終如一地盡忠職守、獻身國家,面對今天如此不堪汙衊,他必須向社會明確表達,「過去我沒求官未來更不會求官」。所以自此刻起他辭去退輔會主委一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翔宙#立法委員#求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031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