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哲男假釋出獄 無意為兒子輔選


發佈時間:2017/10/12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16:3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陳哲男因司法黃牛案入獄,昨天假釋出獄,今天向雄檢報到。他受訪說,年紀大了,無能為力,暫無為兒子陳其邁站台輔選計畫。陳其邁有意投入下屆高雄市長初選。

陳哲男是於2002年擔任總統府副秘書長時,向涉犯偽造文書罪新偕中建設董事長梁柏薰騙稱可幫忙擺平官司。全案經最高法院審理,依貪污治罪條例判陳哲男徒刑7年、褫奪公權5年定讞。

 

陳哲男昨晚自台南明德外役監獄獲准假釋出獄,今天下午依規定向台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執行科報到,繳交身分和假釋等相關資料後,再由檢察官開庭。

陳哲男於報到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昨晚假釋出獄後就回家。目前沒有探望前總統陳水扁的想法,這兩天讓思緒沉澱一下再說。由於血壓高和心律不整,身體狀況也要定期回診。

對於媒體多次詢問是否為有意投入下屆高雄市長初選的陳其邁公開站台輔選,陳哲男連說了2次年紀大了,確實無能為力,暫無為陳其邁站台輔選計畫。(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哲男#假釋#輔選#陳其邁#高雄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7

0.0368

0.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