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反斬首! 馮世寬證實我有「斬首部隊」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2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11:15

國軍過去常低調演練反斬首作戰,保護元首安全,不過國防部長馮世寬證實,國軍其實也有斬首部隊,目的是癱瘓敵方的指揮系統!


 

美軍特種部隊海豹六隊,快速破門攻堅開槍掃蕩,一槍擊斃前蓋達組織首腦賓拉登,成功執行斬首作戰,其實我們國軍也有這樣的單位。

說明官:「特勤隊平時增強隊員高度的凝聚力。」

陸軍涼山特勤隊默默前進敵區,一刀斃命,拿著最具代表性的匕首,猛刺敵人咽喉跟心臟,這群具備三棲作戰能力的戰士,就是我們的斬首部隊。
 

國防部長馮世寬:「報告委員,我跟您保證我們是有的。」立委王定宇:「特戰部隊我看全世界排名前10沒問題吧?」作計次長姜振中:「沒問題。」

國防部首次證實不只有陸戰隊憲兵特勤隊擔綱反斬首任務,更有主動出擊的斬首能量,最大目的就是讓對方群龍無首,陷入政局混亂。

軍事專家陳國銘:「滲透到敵方的政樞要點,把對方的政要或軍事高階將領擊殺,讓他們的指揮系統癱瘓。」

大陸新聞片段:「原隸屬於中央警衛局的官兵,大部分已調離禁衛軍編制,改由來自38軍的精銳部隊進駐,習近平打破常規,為自己挑選貼身保鑣。」

不過要斬首對岸領導人並不容易,習近平排除武警,直接挑選有萬歲軍之稱的38軍精銳部隊,擔任禁衛軍角色,兩岸諜對諜斬首作戰互別苗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軍#斬首#涼山特勤隊#涼山鬼#國防部長#馮世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3

0.1596

0.3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