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盜用」衝名氣! 時尚節目急聲明:混淆視聽

記者 劉懿萱 彭志宇 錢麗如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1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09:34

時尚節目《女人我最大》接獲網友告知,節目內容遭疑似賣仿冒品的不肖業者盜用衝名氣,節目單位緊急發出聲明之外,主持人藍心湄也無奈回應,盜用已經傷害老師們公信力,直呼衰啊,但要如何辨別真假貨?專家教學可以從標籤、LOGO看出端倪。


 

附上節目截圖,還說產品多次被推薦,另一家產品號稱節目上老師狂推,結果這些臉書貼文都被抓包全是假的,是盜用節目《女人我最大》片段,節目單位也火速發出聲明,說近期獲多起網友反應,不肖業者冒用節目名義,盜用節目內容,在網站或粉絲團播放,藉以推銷商品或販售仿冒品,已侵權之外更嚴重混淆視聽,主持人藍心湄也分享貼文,感嘆的說,衰啊。

主持人藍心湄:「沒想到被人家這樣子盜用,我覺得對老師們來講很傷。」

彩妝老師小凱:「我自己有品牌,我出了8個顏色的口紅,然後有一個平台就把我那8個顏色全部複製。」
 

還有Kevin老師也無奈的說頭肖又被盜用了,多年前介紹的氣墊彩妝影片絕非這個品牌,大家不要上當,但網購發達,加上假貨越來越真,消費者買到手後怎麼辨別,專家教學。

網路影片:「這個假的,它的標籤反光很明顯,然後這個真的反光沒有那麼明顯。」

以巴黎品牌的唇萃舉例,底部字體就能看出端倪,像是假的字體比較模糊不清楚,真款則相對清晰,還有logo,假的明顯不對稱,歪歪的,真的則是平滑工整。

網路影片:「你看假的,刷頭斜的角度就非常明顯。」

利用小地方分辨不對勁,但專家仍建議,怕買到假貨,最有效的方式還是直接到專櫃購買,免得碰上盜用名人名氣衝人氣的不肖業者花錢買假貨,真心換絕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人我最大#仿冒品#澄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924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