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患妥瑞氏症到處借錢 附近店家都受害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1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1 18:43

台中一名何姓男子,10月7日凌晨11點半在家門口溜狗時,遇到一名自稱患有妥瑞氏症的林姓男子,要借1千元錢看醫生,因為林姓男子不斷敲打自己頭部,何姓男子答應借錢,也互相留下聯絡方式,林姓男子也說會還錢,但沒想到從此聯絡不到人,到警局報警,事後林姓男子的父親把錢送到派出所,不過事件PO上臉書,有不少網友聲援,說林姓男子利用這種方式向自家附近的商店和民眾,借過很多次錢,早就上過新聞版面。


 

林姓男子走進店裡,說自己要看醫生忘了帶錢,要跟店家借,不過男子的動作不太尋常,不停抖動還用手拍打自己的頭,男子自稱自己患有妥瑞氏症,才無法控制自己的肢體。

彩券行員工李小姐:「會先講說他有妥瑞氏症,所以他會有一些行為叫我們不要怕。」

林姓男子就是用這樣的說詞,到處在住家附近的店家還有彩券行借錢,但事後卻被發現出現在撞球間,讓店家怒批根本是騙錢,而且林姓男子還很常出現在彩券行玩賓果賓果,玩完就借錢。
 

彩券行員工李小姐:「他曾經有說他要看醫生,可不可以借他2百元。」

彩券行老闆李先生:「進來就是好像發病一樣的感覺,就跟店家問說他鑰匙沒有帶、家裡沒人,要跟他們借錢說要坐車回去。」

10月7日,林姓男子又跟一名何姓男子借錢看病,因為他不停拍打頭部,何姓男子心生同情,林姓男子也說會還錢,留下聯絡方式,最後卻消失,過程被PO上網,還有不少受害網友也出來聲援。

附近居民蔡先生:「感覺沒有錢的時候,就跟人家說要借錢看醫生,或是他沒有錢坐車回家,先借一下之後留個LINE,之後回去有錢,他跟爸媽拿錢之後再還給他這樣。」

警方表示,事後林姓男子的父親有拿1千元到警局,也說兒子從5歲開始就患有嚴重妥瑞氏症,雖然有吃藥控制病情,但借錢行為還是無法控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妥瑞氏症#借錢#彩券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1067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