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校成淫校?牛津大學荒淫派對男女脫衣嗨整夜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1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1 16:50

英國牛津大學是世界名校,不但歷史悠久,也是學術重鎮。但近日卻被爆料已經成為淫蕩學園,不少政商名流及富豪後代,都參與過雜交派對。


 

據《太陽報》報導,牛津大學是不少政商世家、企業家後代的就讀首選。而這些名門後代辦起派對可是絲毫不含糊,規模格局令人驚嘆,都是最高等級。上週六晚間由學生會依照「傳統」舉辦派對,現場男女學生在酒過三巡後,開始爭先恐後脫衣服,甚至脫到一絲不掛,一路玩到掛,直到天亮。



由於過去曾有學生High到緊急送醫,打破玻璃、嗑藥、到噴泉裡游泳、上演活春宮的案例層出不窮,今年牛津校方甚至出動保安人員到現場維護學生的安全,控制學生們的脫序行為。而牛津大學基督堂學院系主任珀西(Martyn Percy)則表示,這其實並非是學校首次為了派對聘用保安人員,對於來參加派對的人,都會嚴格核對入場人員的身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牛津大學#雜交派對#淫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2190

0.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