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縱火!公寓一樓12輛機車燒毀 驚見1具焦屍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1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1 12:21

昨天晚間10點多,在桃園鎮江街一處公寓突然傳出火警,由於一樓起火點停放整排機車,因此火勢一發難以收拾。尤其還有許多住戶被困住,消防人員只好邊灌救,邊衝上樓將人疏散,共4名住戶嗆傷送醫。而就在火勢撲滅後,發現樓梯口有一具男性焦屍,疑似逃生時被嗆昏,遭大火吞噬。只是這場火,最後查出竟是有人隨機縱火。


 

公寓一樓全面燃燒,紅光烈焰夾雜濃煙,嚇壞周遭民眾,就怕油箱一爆火勢更難收拾。10日晚間10點08分,警消接獲通報,鎮江街這棟6層樓公寓竄出火苗,樓上還有住戶受困,消防人員共疏散9人,甚至直接抱著孩子衝下樓。但實在太嗆,當中4名住戶,包括有77歲老人家以及3歲女娃,都吸入太多濃煙緊急送醫,儘管滅得快、救得急,但仍傳出不幸消息。

一片焦黑的起火點,整排共12輛機車、1輛腳踏車,燒到幾乎只剩骨架。然而最令人難受的,是一樓樓梯口發現一具男性焦屍,鑑識人員確認,死者是住在二樓的50歲簡姓住戶。

只是這場火恐怕並非意外,就在警方一路追查,高度鎖定有人縱火同時一名23歲簡姓男子,全身酒味衝進青溪派出所,嚷嚷說「是我放的火」。果然調閱監視器,晚間9點45分他先帶著寶特瓶,到民生路上的加油站裝了汽油,看似平靜,暗藏禍心。
 

走到鎮江街開始挑下手對象,選中這棟公寓,將汽油灑在機車上點火,隨即若無其事地離開。說是喝酒以後心情不好,買油隨機縱火,然而情緒的發洩,竟是不把人命當一回事,如今財物損失之外,更奪走一條無辜性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公寓#火警#隨機縱火#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59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