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勤奮男月入45K找嘸女友?竟是因為這「職業」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0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20:37
圖/翻攝自網易
圖/翻攝自網易

不少女性在找對象時,都會考量到對方的職業及收入。而中國大陸河南就有一名29歲男子,月收入超過1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5萬元),但卻因為他的職業容易讓人感覺「不正經」,常常被女方直接打槍,讓他非常無奈。
 
根據陸媒報導,在河南開封著名景點中國翰園裡面,有位熱愛表演的「小丑」29歲張超,他4年來都穿著繽紛服飾,戴上大紅鼻子,盡力為觀眾帶來歡笑。加上張超熱愛表演、喜歡音樂,白天做小丑,兼職主持人,晚上做直播,彈吉他唱歌給網友聽。身兼數職的他表示,做小丑一場表演可以拿到數百元人民幣,一個月就已經破萬(約新台幣4.5萬元)。

 
 
圖/翻攝自網易

沒想到!這個帶來歡笑的工作,卻成為他多年來一直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他無奈地說,雖然擁有穩定收入,自己也個性勤奮,但卻遲遲找不到合適的對象,平時友人介紹女性給他時,對方一聽到職業是小丑,就退避三舍,甚至有些都沒見過面就直接拒絕。
 
但是他並不打算放棄小丑這工作,談到未來的夢想,他也希望能站上更大的舞台,帶給更多人歡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丑#女友#職業#嫌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714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