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新歌聲》內幕! 陳奕迅:導演叫我按燈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0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19:41

中國新歌聲》第2季比賽才剛落幕,陳奕迅就在其他節目自爆,海選時覺得一位參賽者歌聲還好,卻被製作單位要求按鈕轉身,引發觀眾熱議,而這名學員並非素人,發現她就是和薛之謙合唱《演員》,曾奪下《我要和你唱》冠軍的張婉清。


 

港星陳奕迅:「有一個學員唱的不錯,但是不至於我選擇她,真的沒有選擇她,但是導演有叫我和那英按一下。」

陳奕迅在節目上爆出在《中國新歌聲》錄影時,疑似有造假之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港星陳奕迅:「我和那英就(搖頭),導演的角度想你們按下去,不讓劉歡獨佔學員,讓你們可以爭,對啦,有個戲劇性。」
 

因為劉歡已經按了,導演才會叫EASON按下去,可能是為了更有戲劇張力,而當時參賽的學員就是她。

學員張婉清:「讓他隨風去,讓他無痕跡,所有快樂悲傷所有過去,通通都拋棄。」

港星陳奕迅:「那個女生外型是可以的,他穿著短褲,露出雙腿,提高可觀性。」

推測導演是為了可看性,但最後陳奕迅和那英還是沒有按鈕,這名叫張婉清的學員,其實並非素人。

高低音轉換,合音完美融合,2016年她在節目《我要和你唱》,和薛之謙合唱,影片至今已經超過300萬人次觀看。

節目主持人:「恭喜張婉清,恭喜張婉清。」

張婉清更獲得當期的冠軍,也出了單曲,台風和歌唱實力兼具。
 

推測再參加《中國新歌聲》時,導演想塑造導師搶人的場景,才會下指令,但這也讓觀眾再次質疑,大陸節目的真實性。

圖/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國新歌聲#按鈕#張婉清#真實性#內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790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