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嘸錢報復! 弟多次丟磚頭攻擊兄傷人

記者 宋珮文 顧守昌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0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18:46

人在家門口聊天,竟然被磚頭攻擊打傷!台南有一名男住戶,因為同母異父的弟弟多次要錢被拒絕,三不五時在家門口咆哮大鬧,這陣子更誇張,竟然騎機車亂丟磚頭和榔頭,故意攻擊,男住戶因此背部被打傷,留下大片傷痕,住戶忍無可忍,決定求助警方,現在要出門都會害怕,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遭到攻擊。


 

巷子內,住戶在門前聊天,一輛機車經過,把手中榔頭丟向其中一名男子,背部直接被砸中,攻擊的騎士揚長而去。

受害住戶妻子:「來一下子,給你弄一弄就走了。」

同一天又來第二次,這次換成了花盆砸到路面,瞬間擊破的聲音,嚇壞在場人,以為結束了,不,又趁著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騎士丟來紅磚頭,差一點就打中了人,光一天就攻擊四次,嚇壞住戶。
 

受害住戶:「就這樣子丟過來我人坐這裡,(這已經好了)這都有驗傷單。」

掀開背部,留下了大片結痂傷痕,針對性的攻擊已經忍受了快兩年,原本對方只是口頭上叫囂,這陣子換成了亂丟東西攻擊,車子也中鏢,砸凹了鈑金,原來這名騎士是受傷男子同母異父的弟弟,找上門要錢被拒絕,憤而多次攻擊。

受害住戶妻子:「報復我們就開始砸車,不然就拿磚頭亂打,打人打受傷。」

受害住戶女兒:「很害怕都不敢出門,就怕開門被他攻擊,怕他害到小孩子。」

住戶現在出門都害怕,就怕隨時被攻擊,因為曾持刀砍爸爸的弟弟,坐牢十多年出獄後沒工作,居無定所,三不五時找同母異父的哥哥要錢,要錢不成開始恐嚇報復。

文賢派出所長江俊億:「總共我們派出所受理了3件,3件的部分我們已經傳喚犯嫌,在偵辦當中。」

為了討錢不顧兄弟情,弟弟隨機亂丟東西攻擊,哥哥忍無可忍,只好報警求助警方,以免自己和周遭鄰居生命受到威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磚頭#要錢#砸傷#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746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