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結台灣花卉之美 農委會3主題花車亮相


發佈時間:2017/10/10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16: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農委會配合國慶花車大遊行,特別邀集國內花卉產業運用大量國產盆栽及鮮花打造3大主題花車,花車分別帶有農業生產、安全及農業科技等意象,讓民眾可就近欣賞台灣花卉之美。

今年雙十國慶以「2017 一起更好」為主題,不只有國慶焰火還有花車大遊行共襄盛舉。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為了歡慶中華民國生日同時支持台灣花卉產業,特別精心打造「鮮享在地 安心幸福」、「森川里海 農村樂遊」、「智慧科技 農業創新」3大主題花車,共同參與國慶花車大遊行。

 

農會指出,3花車分別帶有不同的象徵意義,其中「鮮享在地 安心幸福」便是利用環保材料以及紅豆、綠豆、黑豆等國產雜糧與糙米、白米等在地素材裝飾,象徵大糧倉的豐收,同時搭配蝴蝶蘭、文心蘭、火鶴花及百合花等數十種國產切花、盆花及觀葉植物,強調產銷履歷及有機標章等農產品的安全。



「森川里海 農村樂遊」花車則是以可愛的鯨魚造型為主體,搭配外銷、高品質的蝴蝶蘭及文心蘭等優質國產花卉及植栽裝飾,象徵台灣能成為兼顧農業生產、生態資源及永續樂活的休閒島。
 



此外,「智慧科技 農業創新」花車則是以最新科技農業的元素、加上大量高品質的國產花卉裝飾而成,能展現台灣先進農業技術及持續創新精神,以智慧機具的前瞻技術,帶動農業轉型蛻變。

農委會表示,國慶花車在展演後,會配合國慶大會籌辦單位進駐南港展覽區C3場地(經貿二路)定點展示,今天晚上6時開展、11日至15日上午10時至下午9時開放參觀,展期夜間將搭配適度照明燈光,展現花車的夜間風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委會#國慶日#花車大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614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