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亦凡嘻哈自創廣告歌超6 Freestyle帥到掉渣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0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12:16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前EXO成員吳亦凡早前因為擔任超夯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的評審兼導師,人氣更加爆漲,近期他再接下視頻網站代言,並親自創作主題曲,超有特色的曲調加上他自成一派的超酷演繹,不只被大讚超好聽,就連MV也「帥到掉渣」。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吳亦凡為視頻網站量身訂做了主題曲《我選擇的路》,曲風融合電子R&B及EDM,唱出年輕人的心聲,「是誰忽略了你的存在,靠實力發聲將流言擊敗,我用我選擇的路,給世界看我的態度」。MV以「子彈時間」穿越籃球場、嘻哈LIVE現場及電影片場三大場景,呈現強烈動靜對比,營造視覺震撼。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大讚「太6了」、「帥出新高度」。

 
 
圖/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事實上,《中國有嘻哈》締造了27億的超高點擊量,吳亦凡一句「你有Freestyle嗎?」紅遍大街小巷,他順理成章成為視頻網站的新代言人之餘,手機品牌也捧著重金續約。而近期吳亦凡也在微博預告,距離他的最新單曲《Deserve》發布只剩兩天,這回他還找來火紅饒舌歌手Travis Scott跨刀,兩人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讓樂迷相當期待。
圖/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亦凡#EXO#中國有嘻哈#Travis Scott#Deserv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6

0.1221

0.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