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首例!雷虎國慶將飛越府上空 華麗展開

記者 相振為 傅建誠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9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09:42

空軍雷虎小組今年國慶將再度演出,而且表演跟過去截然不同,往年都是橫向飛過府前廣場,今年卻是直接飛過總統府上空、再做扇形展開震撼力十足!


 

雷虎小組五機扇形展開,今年國慶演出別出心裁,往年雷虎小組國慶衝場,都是由北至南飛越府前廣場,今年卻是由西向東飛,直接飛過總統府上空,這是參考法國國慶,巡邏兵特技小組飛越凱旋門的表演模式。

雷虎小組領隊簡瑞成:「最大的不一樣,就是以往都是淡水河口,進入到台北盆地之後通過總統府,這次航線為了國慶的慶典,我們特地設計從西向東,進入總統府做一個扇形展開的動作。」

航向打破過去慣例,參考點得全部洗牌,這次軌跡從桃園機場南面進場,飛過林口台地、華江橋、新光三越,抵達總統府在景福門上空展開,然而再往前飛剩下不到1.9浬,就會衝向101大樓。
 

台北高樓大廈圍繞的山區,都對雷虎小組飛安造成影響,別說國慶期間不穩定的天氣,不但一飛進雲層能見度就降為0,不斷出現的亂流,更讓飛官穩定機身非常辛苦。

雷虎小組說明官蕭凱:「進入10月份東北季風開始增強,如果是北風來我們航線就會被吹到偏南,我們就要適時提醒領隊向左修正。」

雷虎小組領隊簡瑞成:「如果雲層受到影響,我們就會做一些航線上細微的修正,但是任務是我們第一個要求,我們會盡可能在天氣許可情況下,給國人一個完美的演出。」

以嶄新模式慶祝國慶,雷虎小組反覆練習檢討,要在雙十當天,讓國內外賓客看見台灣的驕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空軍#雷虎小組#國慶#總統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70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