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湯章魚燒PK奈良第一拉麵! 百貨日本展吸客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9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9 14:06

百貨不只靠周年慶,更同時辦日本展吸客,像是業者首次引進章魚燒名店,限定的烤布蕾口味、還有做成湯的章魚燒,一開店湧現排隊人潮,光是4天連假,業績喊出7千萬比去年增加一成;另一家百貨則推日本拉麵大賞、以及金箔冰淇淋搶人氣。


 

章魚裹麵衣,煎到表面微微金黃色,常見的章魚燒撒上糖粉多了新吃法!噴槍加熱呈現焦糖色,連續2年入選米其林推薦,日本章魚燒把人氣甜點口味搬進百貨,另一頭加入柴魚香菜淋高湯,章魚燒變身湯品每天限定30份,一開店湧現排隊人潮。

排隊民眾:「是去日本沒吃到,我就覺得難得他會來台灣,所以就特地早上想說早一點過來。」

一人限買一份,首次進軍百貨的JR鐵路便當,大家衝著紅白車身造型,不到15分鐘立刻秒殺。
 

排隊民眾:「就網路上看到,之前去日本有看到但沒買到。」

另一家百貨週年慶則打出日本拉麵大賞,找來奈良網購第一名拉麵,還有第一次來台的名古屋親子丼拚人氣,就連金箔冰淇淋也來參一腳。章魚仙貝一片比臉還要大,現點現做,這家百貨日本展靠4天國慶連假,還沒辦周年慶就吸引9千人入展,比起去年檔期今年業績喊出7千萬,成長至少一成,畢竟百貨週年慶陸續開打,業者先靠日本美食吸客,高人氣更拚出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百貨#周年慶#日本展#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18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