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小偷!村長半夜用廣播 動員村民抓賊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9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9 12:12

電視廣告中用廣播找人的橋段,抓賊也派上用場!嘉義義竹鄉新富村半夜傳出竊案,由於竊賊不是村民,村長靈機一動用村辦公室廣播,叫醒村民出來抓賊,近百位村民起床封鎖村內道路,3個小時就在香蕉園逮到躲藏的女賊。


 

一名女子摸黑走進這戶住家的庭院,沒多久屋主聽到屋外有聲音,出來查看才發現車子被人撬開,車上現金被洗劫一空。

村長廣播:「各位村民,現在吵到大家睡覺,因為我們村裡現在有小偷,希望我們村民出來幫忙抓人!」

凌晨2點多,村長用廣播將大家從睡夢中叫醒,要大家幫忙抓賊,村民穿著睡衣、手上拿著棍棒四處搜索,因為女竊賊經過確認不是本地人,村長靈機一動仿效廣告橋段,透過廣播要村民幫忙抓人。
 

嘉義縣新復村村長林福傳:「除了比較年長8、90歲的沒出來,差不多大大小小的村民都有出來。」

村民:「我們家門口有一台摩托車,然後我們家的車門都被打開。」

8日凌晨2點多,嘉義縣義竹鄉新富村傳出有女賊闖入,專挑村民的汽機車下手行竊,熱心的村長不顧村民睡的香甜,用廣播號召近百位村民幫忙搜村,最後發現一輛外來機車還停在村子裡,經過3個小時的圍捕,清晨6點多在一處香蕉園逮到女賊。

被全村民眾合力圍捕,女竊落網低著頭不說話,村民合作3小時內就抓到女竊賊,員警也對村長的廣播動員感到佩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廣播#竊案#村民#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3

1.3614

1.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