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要求降低音量!事主討拍 網友諷:想紅?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9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9 11:11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鄰居留紙條投訴連續好幾天半夜嬉鬧,要求降低音量否則報警處裡,內容還提到:「不爽歡迎PO爆料公社」,結果名網友真的將紙條PO上網,遭網友諷:「想紅自己PO?」。
 
字條內容提到:「請你晚上不要找朋友哈拉嬉鬧!你不用工作別人需要!你沒有體力消耗別人有!請你超過12點自律!講話盡量小聲!電視也請你切小聲點!深夜時間都是你們的噪音!請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謝謝你!」

 
 
而文末字體更特別放大警告:「請你們安靜閉嘴,再吵就要報警了!已經連續好幾天了!」、「不爽歡迎PO爆料公社,想紅我可以幫你」。
 
沒想到事主真的PO文討拍,結果貼文湧入大量回應:「想紅自己PO了」、「你PO上來代表你不爽?」、「你需要的是馬上改進,而不是花時間上來討拍。」、「自婊無誤!」、「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事主看苗頭不對,趕緊事後發文表示:「抱歉吵到你了,下次不會了!我因為不知道是那位鄰居所以才在這邊道歉,請不要誤會」,但仍止不住網友的怒火,繼續留言:「不用特地po這裡道歉吧?!只有安靜給人家休息才是正解!」、「不只討拍,還討打。」、「互相尊重是基本的」;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只能盼事主改善半夜吵鬧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料公社#紙條#討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02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