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可怕!控鄰居搞破壞 社區住戶接連搬家


發佈時間:2017/10/08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8 18:48

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被社區住戶指控是惡鄰居,因為他經常對住戶亂吼亂叫,垃圾亂丟、甚至亂潑灑機油,還會在住戶家門口亂塗鴉,管委會沒輒、報警也沒用,讓住戶每天過得提心吊膽。


 

戴著安全帽的男子準備步出電梯,但仔細看他的手,在按鈕上往下滑,每個樓層燈號亮起。

目擊者:「住戶進來,我就一個一個慢慢消除。」

另一天看到安全帽男子又出現,住戶就知道頭痛了,他先從家中搬出大量垃圾,但到地下室回收時,竟然亂丟、亂砸。
 

目擊者:「每天故意把這個東西就在這個地方亂砸一堆玻璃,我每天都掃,這些玻璃碎片殘渣你看都還在。」

這名許姓男子明明是同社區住戶,卻三番兩次搞破壞,幾乎固定時間戴安全帽戴口罩出現,經常亂按電梯,也曾經潑灑機油,甚至亂丟垃圾亂罵人,自認遭到管委會不公平待遇,過馬路時不斷亂吼亂叫,住戶常受到驚嚇。

目擊者:「突然大吼大叫,老人家會被嚇到,3樓老人家被嚇到2次,他女兒被嚇到一次,不敢住這邊。」

惡鄰居甚至會拿著麥克筆,在別人住家門口亂塗鴉,寫著不雅字眼,還詛咒別人撕毀會被車撞。

目擊者:「罵你全家死光光,看門狗這類的,住戶覺得很害怕,如果有一天,像這個潑機油有一天燃了火怎麼辦。」

遇上頭痛鄰居,住戶每天過得提心吊膽,認為毀損、惡作劇可以不追究,但求男子別再亂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惡鄰居#惡搞#吼叫#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46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