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烤肉太吵遭檢舉!弟被誤會圍毆 兄也被打


發佈時間:2017/10/08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8 18:47

烤肉被人檢舉妨害安寧,男子懷疑是鄰居打的電話糾眾打人!7日深夜,王姓男子送朋友去開車,路途中被鄰居的朋友攔下,對方質疑王姓男子是不是叫警察的人,被害人不想多理會反而被圍毆,打人的一方事後還拿起花盆亂砸,被害人哥哥替弟弟解圍,也被打到眼角流血,剛開始到場的警方人太少,雙方趁亂又起衝突,員警只好噴灑辣椒水,將打架的人都帶回派出所!


 

都快到家門了,穿著黑色衣服的男子後方卻突然被人偷襲,只看見王姓男子被2人追著打,對方不斷揮猛拳,還把人重重往鐵門推,男子的母親聽到打架聲,連忙跑出來查看,一直勸不要打了,但這時卻有人拿起路邊的盆栽,就往家門口猛丟。

丟了一個還不夠,打赤膊的男子,隨手又拿起另一個盆栽往屋裡丟,這一丟,王姓男子被打破頭,警方到場前,衝突不斷,打人的一方,甚至衝進被害人的家,攔也攔不住,當時人就在一旁烤肉的王姓男子哥哥,聽到打架聲也衝了過來,質問認識的鄰居為何要打他的弟弟,結果一旁的友人不滿,將人圍了起來,雙方再度爆發肢體衝突,當時,動手打王姓男子哥哥的人一共有3個人,幫弟弟討公道,結果哥哥眼角也受傷。衝突過後,警方陸續接獲6起報案,只是當初最先到場的警力只有2個,一個拿手機蒐證、另一個站在中間,完全控制不了現場,結果雙方又在員警面前動手。

王姓男子母親:「警察感覺叫他們來看戲,我一直說警察大人拜託趕快救我的孩子,我的孩子會被打死。」
 

直到支援警力到場,發現情況不對,趕緊往鬧事的人噴灑辣椒水,雙方才真的被隔開,打架事件發生在新北市五股這條巷子內,起衝突的雙方,一個在巷內、一個在巷口,打人的一方疑似不滿烤肉被人檢舉太吵,覺得是王姓男子報案,除了打人,還砸盆栽,甚至要拿鐵棍,要不是雙方都有人在場勸架,恐怕真的會打死人。

王姓男子母親:「警察要把全部打的人找出來,要問清楚到底我兒子跟他們有什麼瓜葛。」

只因為懷疑就找鄰居麻煩,目前還有動手的人沒落網,警方說後續釐清身分也將傳喚到案,不讓這些動手的人有僥倖心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烤肉#口角#打架#辣椒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10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