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討「結婚基金」! 闖屋縱火前女友家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蕭應強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8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8 18:45

為了追討結婚基金,竟然涉嫌縱火前女友家。凌晨北市中山區一棟公寓4樓發生火警,屋主一家人趕緊逃命,火勢也在30分鐘後就被控制撲滅。


 

事後鑑識人員發現,起火點居然是樓梯間的鞋櫃,現場還留下一個空的保特瓶,住家鐵門也有被撬開的痕跡,研判是人為縱火,調閱監視畫面,發現1名男子在案發前,出沒在現場附近,以車追人,嫌犯竟然是屋主女兒的前男友,供稱不滿2人分手後,對方不肯歸還20多萬的結婚基金,才會從桃園北上買汽油縱火。

黑夜中,公寓頂樓突然冒出大火,火勢竄燒,頂樓加蓋,瞬間陷入一片火海,住戶全嚇壞,倉皇逃出。大火越燒越旺,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警消人員拉水線灌救,甚至消防員還冒險爬到隔壁棟棟公寓,隔空撲滅火勢,不過火熄了屋主卻很納悶,因為睡覺前門窗鎖好,也都檢查過,怎麼會突然失火?

4樓住戶說:「4樓鞋櫃燒得很奇怪,沒有火也沒東西,就突然燒起來,很奇怪!」
 

大火發生在凌晨2點,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一棟公寓失火,屋主逃出來時,有聞到濃濃汽油味,還發現自家大門被撬開。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有1名穿著雨衣的男子,深夜伺機跑到公寓內縱火,而這名男子,還是屋主女兒的前男友!原來2人分手10個月,但雙方間有20多萬元的財務糾紛,男子不甘心,北上縱火後逃離。

北市建國派出所所長王明祝表示:「縱火嫌犯有金錢上財物糾紛,所以獨自前來犯案,犯嫌從桃園出發到林口買汽油,再到案發地縱火。」

40多歲謝姓男子,為了20多萬元,竟狠心北上深夜放火,也不管前女友一家人還在睡夢中,差點害人命葬火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結婚基金#縱火#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748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