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萬遊客湧墾丁!水底寮也接台東 易卡關

記者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8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8 13:01

國慶連假南部大太陽,不少人開車出遊,規劃先去墾丁,再前往台東看國慶煙火,墾丁飯店跟民宿,住宿率近九成,警方預估,四天連假有八萬遊客湧進墾丁,在容易塞車的水底寮路段以及南灣地區,規劃分流跟交管,但車已經那麼多了,還有騎士竟然坐在後座,兩隻手離開龍頭,沿路騎機車,警方表示,這已經涉及危險駕駛,將開罰6千到2萬4千元。


 

機車騎士坐在後座,兩隻手沒放在龍頭,有夠誇張!不少民眾看了都說,要是路不平,鐵定摔車,仔細看,騎士把手扶在後座,看起來前面有隱形騎士,騎車載他,但警方說這是危險駕駛,可開罰6千到兩萬4千元。

另外這邊連假4天也塞爆了!墾丁當地飯店民訴指出,入住率接近九成,4天連假估計有8萬名遊客來墾丁,容易塞車的地點,首先在水底寮,因為這裡台1跟台17線交會,南下可以往墾丁接台9線到台東看國慶煙火,警方因此規劃分流。

這回國慶假日,跟大陸十一連假相當接近,墾丁除了本地遊客,也出現不少來自對岸觀光客,但有人為了拍照,在街頭亂竄,阻礙交通,或是騎電動車沒注意車況,警方將加強取締,避免塞車更嚴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墾丁#台東#陸客#雙十連假#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798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