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顏值「婚禮抖肩舞」超魔性 驚見前「黑澀會美眉」米奇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8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8 12:52
圖/截自「阿瓜婚錄 & 新秘Sunday」婚攝影片
圖/截自「阿瓜婚錄 & 新秘Sunday」婚攝影片

2015年在歐美發跡的「抖肩舞」,因為洗腦的旋律配上魔性舞蹈風靡全球,吸引不少人爭相模仿。近日網上也瘋傳一段「婚禮抖肩舞」,當中不只神正的新娘和新郎超配合,高顏值的姊妹及兄弟團表情也都很到位。仔細一看,其中有位姊妹居然還是前「黑澀會美眉」米奇,魔性影片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

圖/截自「阿瓜婚錄 & 新秘Sunday」婚攝影片

畫面從一對新人揭開序幕,音樂一下,在場所有賓客都抖起肩來,就連新娘秘書及平面攝影大哥等工作人員也都非常配合。鏡頭隨後帶到兄弟團及姊妹團,每個人一看到攝影機就自動抖肩,表情都非常到位,重點是顏值還非常高,超吸睛。仔細看看,其中有位姊妹居然還是前黑澀會美眉「米奇」黃鈺文,搞笑的她還企圖搶鏡頭,結果被新娘一手推開,「笑」果十足。

 
前黑澀會美眉「米奇」黃鈺文超搶鏡。(圖/截自「阿瓜婚錄 & 新秘Sunday」婚攝影片)

負責拍攝這段「婚禮抖肩舞」的婚攝團隊表示,當初會有這個構想,是因為參考網路影片覺得好玩,再加上新人及賓客都很願意配合,「天時地利人和」之下,當天只花了五分鐘便拍攝完成,後製剪接則花費一天的時間。不過看似非常簡單的抖肩動作,其實做起來不容易,他們事前快速讓賓客及新人看了原版影片,但並不特別要求動作要多精準,只求「肩膀有動、好玩就好」。最難的是,大家都不能笑場,最終大家都超配合,才拍出這支魔性影片。不少網友看完都大讚「實在太好笑了又很歡樂」,還有不少網友躍躍欲試,紛紛tag快結婚的友人「一起來玩一下」!
圖/截自「阿瓜婚錄 & 新秘Sunday」婚攝影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抖肩舞#魔性#婚禮抖肩舞#黑澀會美眉#米奇#黃鈺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27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