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壯觀!警擴大臨檢 近百位舞小姐排排站

記者 徐慧珠 宋珮文 / 攝影 趙立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7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7 19:48

警政署今天凌晨舉辦全國性擴大臨檢,高雄市警方動員近千名人力,針對舞廳、酒店、遊藝場進行臨檢,同一時間還安排路檢及巡邏,成果十分豐碩!而在舞廳要盤查時,近百名長髮披肩的舞小姐們,一個個穿著清涼,踩著高跟鞋擠進大廳裡,場面十分壯觀,為求快速員警讓她們排成四列,不到40分鐘就查驗完畢!


 

員警荷槍實彈突擊舞場,客人跟舞小姐都要查驗,只見長髮披肩的舞小姐,身穿短洋裝或是小可愛搭短裙,踩著高跟鞋從樓上走了下來,一個個濃妝豔抹婀娜多姿,由於多達近百人,為求快速警方要她們排成四列受檢,幾乎把大廳給擠爆,場面猶如閱兵般壯觀!頭一次見到如此大陣仗,新來的舞小姐興奮竊笑,老練點的面無表情,還有人不當一回事繼續滑著手機,儘管鶯燕聲不斷,警方還是火速在40分鐘內比對身份查驗完畢!

民權派出所長郭勝雄:「我們每一組都有派出20名警力,針對這些包廂及小姐的休息室、以及客人一一做身份查對。」

辯稱自己喝醉了,講話支支吾吾,警方對照他本人臉瘦瘦的有痘疤,跟駕照上的照片明顯不一樣,這一查才發現可是逃了6年的通緝犯。
 

民權派出所長郭勝雄:「冒用哥哥的證件及證號背得很清楚,他是一名新北地檢發布的通緝犯,一共有兩案一個是詐欺、一個是偽造文書,該執行8年一直都沒有到案。」

新署長上任後的第一波擴大臨檢,高雄市出動了970名警力,一夜下來總共查獲槍砲案1人、毒品案6件6人、竊盜5件5人、通緝犯12名、觸犯公共危險的27人、傷害和毀損等案件8件10人,掃蕩不法成果豐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警政署#臨檢#舞廳#查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78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