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厚顏!「金融術語」被電爆還不K書?顧:我管政策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7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7 18:37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雙十連假沒休息,受邀到台大EMBA座談,面對企業大哉問,他也事先做足準備,只不過上回才被立委考金融術語、被電爆,顧立雄也被問到有沒有回家做功課,顧立雄笑笑說,他是管政策的。


 

上回立委考金融術語不及格,被問有沒有回家做功課,顧主委居然生氣了。

記者vs.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回去有沒有做金融術語的功課)...(大笑)好啦,我是管政策的好不好,(所以金融術語沒關係)謝謝你的指教好不好,你是哪個媒體。」

在質詢台上什麼話都不敢說,但對媒體律師辯論個性又全都露,顧立雄雙十連假沒休息,受邀到台大emba座談,夫人經濟部次長王美花也來了,就坐在顧立雄後頭,夫人是要陪主委壯膽嗎,只不過王美花手裡筆記猛抄,似乎比顧主委還認真。
 

顧立雄看簡報,不時睜大眼再嘟嘟嘴偶爾筆記寫一下,但看最多的是他手中資料,因為他早就對企業大哉問做足準備。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我首先要先對財經系的抱歉,看起來好像是法律系搶了財經系的位置,我看了一下我們金管會裡面主要成員,我個人還是覺得還是財經系跟法律系各半啦。」

這話是在替自己向外界說他不適任抱屈嗎?法律人腳跨金融界難為。也難怪專業問題被電爆,一再被戳到痛處很有怒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顧立雄#雙十#做功課#生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19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