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運駕駛打瞌睡! 乘客熱心提醒反挨罵

記者 李潔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7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7 19:24

客運國道駕駛竟然打瞌睡!3日早上7點多,一名乘客搭客運從桃園到台北工作,卻在途中感覺車子怪怪的,駕駛頻頻急煞差一點撞到前方車,事後拿起手機拍攝,看見駕駛不停伸懶腰拍打臉部,甚至猛點頭好像打嗑睡,覺得嚇壞了!抵達目的地後要駕駛道歉,司機卻還罵人,對此客運業者說將懲處這名駕駛。


 

行駛在國道上,駕駛卻不斷甩動頭部,沒想到下一秒竟然度估打盹,疑似偏移了原本車道,輪子壓過地面上的貓眼石,車輛不停震動,乘客嚇壞了拿起手機錄影,從車內駕駛座的的反光鏡,看見駕駛行駛途中雙手張開伸懶腰、不停拍打頭部讓自己清醒醒腦,但似乎還是好疲倦幾乎快要睡著,而且這一段讓乘客覺得害怕的時間長達10幾分鐘。

投訴人Milton:「所以我跟他(客運駕駛)說,你應該說對不起,然後他馬上生氣了!然後用髒話罵我。」

3日早上7點多,乘客搭客運北上準備上班,但到8點多準備下車,卻發現車輛頻頻急煞,差一點就要撞到前方車,懷疑駕駛精神狀況不佳,因為他不停打哈欠、拍打自己的臉而且幾乎睜不開眼睛,乘客擔心會影響全車乘客的安危,主動上前提醒沒想到竟然被飆罵髒話。
 

投訴人Milton:「我覺得駕駛很累,因為如果沒有累的話他的脾氣會比較好。」

原來當時乘客從桃園車站上車,要到大橋頭站,駕駛卻一路精神不濟行駛國道,乘客忍不住開口提醒這樣開車很危險,應該要向乘客道歉,但駕駛卻對他爆粗口,甚至用手比出不雅手勢。

客運桃園站長盧兆偉:「也許他對當事人有不禮貌的反應,那其實這一部分我們也會做處理。」

35歲的Milton來自尼加拉瓜,來台灣7年多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業者回應已經將駕駛記大過處分,不過如果司機平常碰到不舒服或是精神不濟,其實都可以在到站時回報身體狀況,從中減少班次避免硬撐,但這回駕駛載著滿車旅客行駛高速公路,不僅頻頻打盹還惡劣回應,也讓乘客無法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瞌睡#客運#國道#道歉#瞌睡#挨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48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