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人偶跳上國慶! 首搭扯鈴隊趣味演出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7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7 18:32

外型可愛、人氣超高的國軍氣球人偶,將首次登上國慶舞台!他們這次擔綱開幕表演,最特別的是還會搭配2間國小扯鈴隊,以人偶「左右搖擺」跟扯鈴「上下擺動」的特性,共同演出!


 

小朋友大朋友看過來,最受歡迎的國軍吉祥物,三軍人型氣偶又來囉!跟著音樂搖頭晃腦,大力甩手抬腳踩踏,簡直是在跟頭頂的太陽比熱力,這群超高人氣的國軍娃娃,將首次登上大雅之堂,擔綱今年國慶的開幕大秀。

指導老師孫履珍:「過去娃娃在跳,基本上就是以輕鬆活潑為主,國慶場合因為比較隆重,所以我們希望就是說,大家可以用比較整齊劃一的角度,來呈獻這次比較完美的演出。」

為了國慶日,娃娃招牌笑臉的背後,其實是2個月苦練成果,左邊的娃娃要跳出這麼多動作,裡面舞者就得跟右邊老師一樣做好做滿,手伸到最長動作放到最大,私毫沒有含糊的餘地。
 

後備指揮部中士林翔駿:「裡面跟外面溫度差3、4度以上吧,基本上就是一個移動式三溫暖。」

表演彩蛋搭扯鈴隊,這次練習更具挑戰,因為表演有彩蛋喔!上下左右動作互補,國內外大賽常勝軍,吳興跟明道國小扯鈴隊,可愛元素跟娃娃湊成一組,表演起來還真的渾然天成,因為扯鈴有不少上下的動作,剛好跟娃娃左右搖擺相搭配,不過扯鈴要做橫向動作時,娃娃也可以用高跳躍對應,形成一個協調互補的畫面。

吳興國小阮云澤:「大型氣偶有編舞,所以我們就有跟著跳。」

人偶扯鈴熱力暖場,超卡娃伊的人型氣偶,隨著人氣暴漲從草創的3隻,如今已經成了40人大軍,與魅力四射的學生要用活力替國慶暖場暖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軍氣球人偶#國慶#開幕#扯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275

0.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