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揆:450億打造澎湖全綠能觀光島


發佈時間:2017/10/07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7 13:3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賴清德今天前往澎湖,視察電動機車推動情形,宣布在2025年前將動支經費新台幣450億元,建構澎湖成為「國際、智慧、綠能、觀光島」目標,家家戶戶的電力,全部來自再生能源。

賴清德上午分別視察電動機車、太陽光電推動情形、馬公第三漁港「城鎮之心」都市街道改善規畫、海底電纜銜接點,以及緊急救難直升機駐地備勤推動進度。

 

賴清德致詞指出,他在上任未滿一個月就來到澎湖,以具體行動來發展澎湖的未來。

賴清德說,短短2年已看到了澎湖進步,近年來推動低碳島已見成果,中央預計在2020年之前再投入190多億元建置,至2025年總投資450億元,建構澎湖成為「國際、智慧、綠能、觀光島」目標,尤其是家家戶戶的電力,全部來自再生能源。

賴清德指出,澎湖是世界最美麗港灣,明年舉辦世界最美海灣組織年會,中央將補助12億元,全力協助國際行銷、提高服務品質、都市景觀改變,讓澎湖成為港灣城市。
 

賴清德也前往歷史悠久的澎湖天后宮參拜,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去年11月10日台南市長任內的感恩之旅,賴清德前往澎湖馬公三官殿參拜,感謝對台南大地震的賑災。今年9月8日出任行政院長,今天在就任新職滿月前,跨海到澎湖視察,展現對離島地方建設的重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澎湖#電動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735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