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梧桐妹貼心告白有哭點 網友淚喊是地表最暖姐姐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7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7 12:39
(圖/翻攝自梧桐妹IG)
(圖/翻攝自梧桐妹IG)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的萌娃咘咘,超可愛的模樣,擄獲大批粉絲的心!而賈靜雯與前夫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也是出了名的暖心女兒,除了對媽媽超貼心外,也與修杰楷培養出相當濃厚的感情。另外,梧桐妹也經常在Instagram分享與咘咘及Bo妞的互動,三人的姊妹情感,令許多網友相當羨慕。


 
(圖/翻攝自梧桐妹IG)
 
梧桐妹(Angel)是賈靜雯的大女兒,她升上國中後,轉到上海求學居住,為了慶祝媽媽42歲生日,她昨(6)日晚間提前寫下感性告白,送上生日祝福,「我愛你,我永遠會。」由於今(7)日是賈靜雯42歲生日,為此梧桐妹提前一天在Instagram發文,感性寫下真心話,告白媽媽並送上生日祝福,「生日快樂,愛妳,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陪我度過一次又一次的難關。」文中,梧桐妹分別PO出與賈靜雯、咘咘的合照,暖心舉動引來不少網友討論,直呼:「妳是最棒的姐姐!」也為在異地求學的梧桐妹加油打氣。
 

(圖/翻攝自梧桐妹IG)
 

【梧桐妹全文】
HBD mom(although ur birthday is tmr)
DEAR媽媽,
生日快樂,愛妳,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陪我度過一次又一次的難關。儘管現在我不跟你住了,你又有了咘咘和波妞,但你對我的關心依然沒少過。
我愛你 我永遠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修杰楷#賈靜雯#咘咘#梧桐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65

0.1153